四季_6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四季_650字

  四季皆为春、夏、秋、冬四个季节。

  春景,似如色彩斑斓的蝴蝶,飞入五彩缤纷的花儿中,给来观赏春景的游客们,都增添了一方壮丽的景色。让来观赏春景的游人们都赞叹不已,春景的颜色动人、扇动了游人们的真心。真不愧是“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游园不值)叶绍翁中的诗句,赞叹了春景的美丽景色。就连诗人也赞叹起了春景的美不胜收啊!不愧是世外桃源啊!

  夏景,皆似河畔池边的莲花景色,竟然照应在了湛蓝的天空上。真不愧是“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这首是杨万里送别林子方,赞叹西湖景色的美丽景色的赞叹。游人们还赞叹景色的美不胜收。夸赞西湖池畔的朵朵莲花,粉中透白。

  秋景,是最美不胜收的季节了。因为,秋景就像图上的种种壁画,照耀着秋景的景色,火红色的枫叶挂在一颗颗小树上,点缀着像小叮当那样,给十月中的秋景,画上了一片片火红色的枫叶,真是叫美不胜收啊!火红枫叶林,迎来了游客们的观赏与赞叹。

  冬景,就更是浓妆淡抹了。洁白的雪花,飘飘扬扬的,从蔚蓝的天空上照耀下来,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冬景壁画了。叫人不经赞叹不已!说一月的冬景实在让人赞叹不已,真不愧是:一月飘雪已是开啊,冬景中还有,数不胜数的洁白腊梅,飘着香萦绕着坐坐青山。高尚洁白的雪花,从蔚蓝的蓝天上飘落下来。

  由此可见,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美不胜收,可见四季的美不胜收,难怪个个游人都赞叹着,四季的美不胜收呢!真是叫人说四季景色的美不胜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