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龙珠神与神续写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七龙珠神与神续写

  悟空悟饭他们几个人接到界王神发来的消息:第八届破坏神苏醒了,他怎在朝着我们地球的方向前进,请去阻止他。
  贝吉塔一听到这消息迫不及待的跟孙悟空说:“上次是你去对抗,这次到我了。”
  孙悟空说:“随便随便,只要你不怕死你就去吧!”
  孙悟空悟饭等四人把能量聚集起来,送到了贝吉塔身上,贝吉塔变成了神·超级赛亚人1,一变身完,直接冲向了宇宙。
  贝吉塔看到一个小孩子在宇宙游荡便惊讶地说:“你是谁啊!”
  小孩子咆哮说:“我是鼎鼎大名破坏神,你都不知道,居然敢不把我放在眼里。”
  破坏神一咆哮完,周围的几颗小行星就爆掉了。
  贝吉塔开心的说:“原来是破坏神,我要跟你决斗。”
  破坏神说:“好啊,睡了五十年,终于可以活动活动了。”
  贝吉塔没有手下留情,用尽了全力,但是破坏神却在那里悠闲的闪来闪去。
  破坏神说:“你就只有这点力气吗,让你知道什么叫做战斗。”
  破坏神在瞬间聚集好了一个比自己身体大十万倍的能量球,瞬移到贝吉塔的身体旁边,一把球按在他身边,直接瞬移到几十颗星球之外。
  贝吉塔也不堪示弱,他遇强着强,变成了神·超级赛亚人2,一个手指,把能量球举了起来,并且扔了回去,自己还发了几百个能量球。
  没想到破坏神直接一拳过去所有能量球都爆了。
  贝吉塔和破坏神展开了速度之战,他们一对碰,在地球的人们都感觉得到地震。
  贝吉塔来了个爆裂拳,没想到破坏神瞬移到了他的背后,但是贝吉塔没有慌张,也瞬移到了破坏神的身后,还来了个聚能球。
  他们两个打得筋疲力尽,最后破坏神还有能量,他就去破坏地球了。
  没想的是,他只破坏了地球的一个大石头,并没有把地球打爆。
  贝吉塔不解得问:“你......你不是要破坏地球吗?”
  破坏神说:“如果我破坏了,你不会伤心吗?你伤心,以后就不能跟我切磋了,我最喜欢跟强者切磋了。”
  贝吉塔微微一笑说:“知道了,以后我只要有时间,我一定会去找你切磋的。”
  破坏神听完这句话,便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