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  
      校园,是培育花朵的园林,是学子成才的摇篮,是富有朝气、充满生机的乐园。校园的早晨,则是一天中最活跃的时刻了。
    “铃……”,随着一声清脆的起床铃,同学们都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初三学生就好像听见了青春的号召似的,个个都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一切,飞似的来到操场上。随着一声哨子声,晨跑开始了。晨跑可谓一举两得:既锻炼了身体,又舒畅了心情。在哨子声的伴奏下,他们跳着青春的舞蹈,释放青春的活力。清晨的风、绿色的小草也在为他们加油。
    随着铃声的又一次响起,校园里传来了一阵阵朗读声。那花坛边上,石椅上,坐着一群群的学生。有的在朗读语文,有的在用英语对话,青春的音符洒遍了校园的每个角落。
    校园的早晨充满祥和的氛围,它能化解所有的矛盾。无意间我听到这样的对话:
    “咳,昨天是我不对,对不起。我向你道歉。”
    “没关系,我也有不对的地方,也有些冲动。”
    “我们以后还是好朋友,对吗?”
    接着,我听到了一阵爽朗的笑声。
    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给整个校园增添了一层光辉,显得分外精神。这时,小草、小花都昂起了头,以充沛的精神去迎接初升的太阳,去迎接新的一天。
    “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仿佛听到了急促的足音。在这早晨的校园里,在这初升的朝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