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

中国儿童资源网

窗外


    生活是一个噩耗的没有出入门的房子,只有窗户。我们不是冲出窗外,去迎接胜利的号角,要不是就永生被困在这座房子里。
    ------题记
    有句网上名言;我是一个飞在窗户上的苍蝇,前途光明,却无去路。我们何尝不是,只会看见获胜的后果,却没看见胜利的过程,要流多少汗,洒多少泪水。
    我们不能被窗外的风景所迷惑,却不知到自己所在的地方,我们不能被诱惑所迷惑,窗外风景是属于有过付出努力的人。能穿破窗户的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世界是公平的,你付出什么,就会得到什么,越王勾线他付出了这么多,才会得到霸主的称号。归有光他八次落榜,才会有《项脊轩志》这样豪情的文章。
    我们必须从小养成适应困难,去磨练自己。才能踏出那座生活房子,去跨越那扇窗,去享受那窗外的风景。就像凯伦*凯勒一样,上帝从小就把她带入黑暗世界,没有声音,没有阳光。她从小不能看到慈祥的父母,可爱的同学。但她没哭泣,勇敢的去挑战自己的挫折,碰到一个的好老师,她不负众望,苦读了20多年,终于了解了字,写下了许多著作。提醒了许多身世跟他一样的人,不要灰心,只要抱着一个坚强的心,就能去抗胜所有的难题。
    凯伦*凯勒她创造许多奇迹,从而跨越了那座房子,穿破窗户,通过心灵去看望窗外的美好风景。
    在生活中我们必须向她学习,去迎接新挑战,新苦难。去打造你一个天地,打开窗户。更何况她还是个身体不健康的人,都能超越自己,冲出自己的极限。
    现在想必大家都知道自己以后该怎么办了吧?我们要做个顶天立的中华少年,就像文中的一个段落:“不期望脚下处处阳关道,不幻想头顶一片艳阳天,不迷恋父兄给予的蜜罐温床,不忘记“最危险的时候”战歌飞旋要做旗舰去长风破浪,要做火箭去推动飞船,要像利剑把贫穷斩断,要用爱心把世界相连。”
    我们不要再依赖父母,自己的东西自己处理。这样才能去逃出这生活的噩耗房子,首先必须学会独立自主,,然后再慢慢得把困难消灭它。
    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只要学会了这些,就一定能穿越这生活噩耗的房子
    冲出这个窗户,去迎接我们的挑战。
    望着“窗外”的“美景”你打动吗?还不快点振奋起你的精神出发吧!去把窗户穿破,去享受窗外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