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好邻居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们的好邻居


    住在我们隔壁有一个林奶奶,她助人为乐,受到了大家的尊敬.
    林奶奶年过半百,肚子里有掏不尽的故事.每当夏天,我们便来到林奶奶家,听林奶奶讲<<白雪公主,<<青蛙王子等故事,有时还在林奶奶家后院玩耍,嬉戏,和林奶奶做游戏,十分快乐!林奶奶不但和蔼可亲,而且乐于助人!
    有一天,因为自来水厂修水管,我们全村停水,大家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救星''林奶奶出现了.她累得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我家后院有一口井,井水十分清澈,大家可到我家提水.''这真是雪中送炭呀!大家十分感激,个个提着桶到林奶奶家.提水的人排成长龙,大家虽然解了急 ,却把林奶奶家后院弄成了大花脸.大家都向林奶奶表示歉意,林奶奶却满脸笑容地说:'远亲不如近邻,别客气,互助为乐嘛!''瞧,林奶奶真是我们的好邻居!
    林奶奶真是我们的好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