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产品说明书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产品说明书


    “我”的产品说明书
    312028绍兴县杨汛桥镇江桃小学六年级 唐怀
    品名:唐怀
    生产日期:1997年11月3日
    保质期:终身
    性别:和爸爸一样  
    功能:学习、扫地等
    性格 赖皮
    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赖皮王。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下棋,爸爸用马开掉了我的一个车,我就耍赖:“爸爸,这次不算,我还没想好呢!”爸爸只好答应了。过了一会,他用车又将死了我的帅,我立马说:“我要悔棋!”爸爸拗不过我,又只好答应了。后来,我把爸爸的将将死了,爸爸说:“悔棋!”我笑哈哈地说:“你辈分比我大,怎能悔棋?”爸爸没办法,只得又让我了。
    喜好 贪吃
    我是一个超级贪吃鬼。记得有一次,妈妈买了三斤苹果,说好了全家每人三个。我只用仅仅三分钟,就把三个苹果解决了,然后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妈妈那三个苹果,妈妈见我那馋样,就把她的那一份给了我,我又用了仅仅三分钟把苹果吃了,可还不够,把爸爸的苹果也一并处决了,就这样,我整整吃了三斤苹果。
    功能之一 扫地
    我干其它家务活虽然样样不精,但扫地还是有一套的。记得那次,村里的一个场地举行了文艺节目,节目过后,整个场地一片狼藉。妈妈看了我一眼,我马上意会了,但是我还会情不自禁唱道:“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经过我两个小时的艰苦奋斗,场地终于面目全新了,村里的人看了个个竖起了大拇指,美得我全身细胞都挑起了“迪斯科”。
    朋友们,要是对“我”这个产品敢兴趣,那就赶快来信订购吧!(571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