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心愿


    传说,有一棵枝繁叶茂的苹果树,树的中下方有个树洞,树洞里住着一个很爱睡觉的小精灵。每当秋天,第一片红色的叶子飘下来时,就是小精灵苏醒之时,只要拿着那一片红叶去树下许愿,愿望就会成真。我仔细看了看我的心愿瓶,那一张张用彩绳捆绑着的心愿在我脑海中回忆。今年,当我找到这片红叶时,我会许下什么样的愿望呢?
    当拿到这一片红叶时,我会走到大树旁,许下心愿:“我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和和睦睦。”可这样会不会有写太自私了?
    当拿到这一片红叶时,我又改变了想法,我会许下这样的心愿:“我希望大家每天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每一个人都能交上一个知心的朋友!”
    是呀,我想每个人都希望能交上一个知心的好朋友吧!我也是一样,有了一个知心的好朋友,就可以互相倾诉一切喜怒哀乐了;有了一个知心的好朋友,就可以分享一切的酸甜苦辣了……
    所以说,友谊是最重要的,在新的一年里,我只想用树上飘落下的那片红叶,衷心许愿:“我希望大家每天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每一个人都能交上一个知心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