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丽江值得去

中国儿童资源网

云南丽江值得去


    暑假期间,我去了云南丽江,那里有美丽神秘的玉龙雪山,小桥流水的丽江古城,土色土香的农家菜肴……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玉龙雪山是天下闻名的雪山,常年云雾缭绕、冰雪覆盖,像一个羞答答的小姑娘。来到了玉龙雪山,如同来到了冰天雪地的广寒宫。虽然是雪山,但在山顶上脱掉羽绒服,照在阳光下,还是很暖和的。随着台阶拾级而上,偶尔会看到冰川上一两块淡蓝色的冰,那可是整个冰川上最纯的冰了,纯得都可以吃了,怎么样,想吃了吧?
    酒吧一条街是丽江古城最具特色的东西:深夜,古城里还是热闹非凡,酒吧里更加如此,跳舞的、唱歌的不计其数,人们唱着欢乐的歌,跳着欢乐的舞别提有多快乐了。民主工艺店的生意也相当的红火,小铃铛、小挂件、银器、玉佩、腰包……挂满了整个店面,人也挤的水泄不通,大家争着、抢着,生怕被别人买走似的。城门口也是里三层外三层,什么事这么热闹呀?原来是一群街头艺人在演奏纳西古乐,水车和小桥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十分协调,优美的纳西古乐渐渐的停了,人们也渐渐消散了,古城要睡觉了。
    丽江当然也有民族特色小吃了,例如:糯米粑粑、丽江粑粑、凉皮……最好吃的是丽江粑粑,甜而不腻口,吃了一次,保准你还要吃!
    这就是云南丽江,怎么样,心动了吧,还等什么呢?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