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cat

中国儿童资源网

孤独的cat


    它是一只猫,一直拥有高贵血统的波斯猫,它与别的猫不一样,它从小就和一只老的不知道多大年纪了的老鼠成为了朋友。
    它家的对面,是一个公园,老鼠告诉他:“现在,公园里的老鼠几乎都是我的子孙。一天夜里,老鼠找到了他,正巧,被晚上的起夜的主人看到了。就这样,它被赶出了家门?主任不相信家里有了猫还会冒出个老鼠。
    老鼠带着它来到了自己的家,老鼠的家,在公园的一座假山中,十分美丽,洞口有绿色的篷盖住,在绿叶间,还藏有一朵朵雪白的小花,可它没有被这里的景色所迷倒,却说出了“我要去旅行!”这五个字。就这样,它踏上了未知的危险。
    未知的危险
    它就这样在马路上无目的地走着,它感到又饿又累,于是它拖着疲惫的身躯走了一夜。它累了,它好想睡,终于,在太阳升起的那一刹那,它昏了过去,等待它的将是什么?未知……
    “哗~”一盆侧骨的水硬生生地打在它脸上,无力的身子蜷缩着,眼里充满了迷茫,满心的害怕与未知。“小东西,今个儿你在我手上,算你倒霉,今天的饭钱,我还没个着落呢,买了你,正好能让我饱餐一顿。”一个打扮时尚的女人,满嘴恶狠狠地说道,不久,它被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带走了,回头一望,那女人大摇大摆地走进了一个豪华酒店……
    它跟着小女孩来到了一个十分幽静的小院里。听着小女孩哼哼的小调,它入睡了,在梦中,它看到了妈妈,看到了爸爸,也看到了……曾经狠心丢弃它的主人……  
    那一夜,它睡得好香,好香……
    当第一束阳光照进它的小巢里,它开始了新的生活,它又回到了从前那种宁静而悠闲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