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灯笼的梦想

儿童资源网

一个灯笼的梦想

悦悦8
主页:悦悦8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6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20-05-1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普通会员
想一想,一个老挂在房间里的灯笼,会有多少个梦想?
第一个梦想,是溜出房间,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到土地里,结出既香甜又可口的西瓜;还在西瓜头顶上萌出嫩嫩的芽儿。大人呀小孩呀,就不知道我是谁了。啊哈!多么有趣!多么好玩!
第二个梦想,是走在街上。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为街边的人们,点亮大街上的路;灯下,有跑来跑去的小孩、有认真看书的学生,灯上,还有歇息的小鸟。啊哈!多么有趣!多么快乐!
第三个梦想,是站在草原上。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在草原上,开出一朵漂亮的花儿,为蚂蚁撑起阴凉的伞;或者,与同伴说悄悄话。啊哈!多么有趣,多么好玩!
第四个梦想,是来到植物园里。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变成一朵向日葵,为人们贡献美味的瓜子。还可以每天沐浴着阳光,看小鸟与云朵捉迷藏!啊哈!多么有趣!多么好玩!
第五个梦想······
第六个梦想······
······
谁也不知道,一个灯笼到底有多少个梦想。就像天空中的星星,就像大海里的每一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