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东昌湖

儿童资源网

家乡的东昌湖

songxinyi
主页:songxinyi 本文评级:3级 实名:宋欣怡 积分:5分 年龄:9 点击: 学校:聊城旅游度假区实验小学 时间:2018-02-0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人们都说“南有苏杭四子秀,北有水城胭脂美”,东昌湖就是座落在我们家乡聊城的一颗璀灿的明珠,我为东昌湖自豪。
春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金灿灿的阳光撒在湖面上,仿佛湖面有一些闪闪发光的黄金。岸边的柳树也长出了嫩绿的芽,微风吹拂,柳枝随风翩翩起舞。那长长的柳条如同小姑娘的辫子,有的掠过湖面,有的停留在了湖面上。
夏天,湖里的小鱼儿快乐地流动着,湖面泛起了道道涟琦,这时荷花盛开,空气中时时飘着阵阵荷花的清香。有的荷花全部都展开了花瓣,有的只展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还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它们飘荡在湖面上仿佛是白银盘里放满了粉红色的纸船。
秋天,正是金秋时节,岸边柳树的黄叶纷纷落下来,落在了湖面上,仿佛给东昌湖穿了一层金色的棉袄,盖了一层被子。
冬天,由于天气变冷,湖面慢慢地结了冰,最后,它变成了一个沉睡的孩子,准备美美地睡上一大觉,明年春天再次苏醒风婆婆也给了它一份祝福。
东昌湖一年四季都很好,我长大了一定让它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