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环卫工人学习

儿童资源网

向环卫工人学习

陈劲锦
主页:陈劲锦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470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10-2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当我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走在去学校的道路上,你会感到这座城市如此的美丽。是谁让这座城市如此美丽,是谁让我们拥有了这文明的城市和舒适的生活环境。那就是我们的环卫工人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是他们冒着生命危险用他们勤劳的双手为我们创造了舒适的环境。
当我们都还在床上赖着的时候,而他们却要早早地披星戴月地挥舞着扫把去给我们的城市打伴起来了。在雾蒙蒙的路灯的照耀下,身穿橘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显得那么的和蔼可亲。我想,他们这么早就起来打扫卫生,清理道路上的垃圾,实在太辛苦了。他们认真地把扫完的垃圾扫到簸箕里,再倒在垃圾车上。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鸟语花香,他们每天都会早早起来清扫垃圾。于是我们称他们为“城市的美容师”。
  环卫工人们的勤劳朴素、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以后我将以身作则爱护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动身边的同学及朋友们共同维护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