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万圣节

儿童资源网

我喜欢万圣节

Garyw
主页:Garyw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10-1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在一年中的几十个节日里,我最喜欢的非万圣节莫属了。在这一天里,小朋友们可以尽情地打扮自己:巫师、海盗、吸血鬼、幽灵……数不胜数。
记得去年,我们英语学校举办了一个“万圣节的活动“,在这一天里,我化身成为一个”海盗船长“,头戴海盗帽,一副海盗眼罩,身后还背了一把宝剑,酷极了!海盗船长们迎接了一个挑战:躲避蜘蛛和骷髅的袭击,找到红宝石,并且交给巫师,他就会给你一个礼物作为奖励。我和朋友们立刻展开了行动。
我拿起宝剑,四处观望,保持着高度的警惕。而朋友呢?在一旁掩护我。突然,一个骷髅把我按倒在地,一旁的朋友也被突如其来的蜘蛛扑倒在地。正在这时,一把剑向蜘蛛刺去,这一刺吧骷髅也吓跑了。我得救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我们的外教来就我们了,我们也被吓了一跳呢。回过神来,对外教连连道谢,继续寻找红宝石。“在这”只听有人大声叫道。这时,人们蜂拥而至的冲上去,都想第一个拿到宝石。而我却不一样,不慌不忙地走过去,看准时机,用手中的宝剑一挑,红宝石从人群中“飞”了起来,我立马伸手接住就往回跑。所有的人都转头向我追来,我只管拼命地向巫师跑去。最终将宝石交到巫师手中,得到了他的奖励。
这就是有趣的万圣节,很特别,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