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设立的息车节

儿童资源网

我设立的息车节

星际母舰
主页:星际母舰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9-2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随着人类工业文明的发展,汽车诞生了,它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方便,但也给城市带来了尾气和噪音。记得有一次,我在公交站台等巴士,离站的公交车粗粗的排气管排出的废气和其它驶过汽车的尾气把小小的站台包裹得严严实实,熏得乌烟瘴气,我心里就萌发了一个想法:设立一个息车节,让所有的汽车都歇一歇,也让城市能轻松一天!
息车节这天,我起个大早,迎着明媚的阳光来到大街上,汽车不出门的城市焕然一新——天更蓝了、行道树和花儿绽开笑容,街边的商店窗明几净,路面上清清爽爽、干干净净••••••人们骑着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穿梭于大街小巷,自由的呼吸着清洁新鲜的空气,散步的市民谈笑风生,尽情享受着低碳出行的美好时光。这一天,没有了肆意排放的汽车废气和刺耳的行车噪音,也不用担心可怕的机动车交通事故,息车节让我们美丽的春城昆明变得更加宁静、清秀、和谐,妩媚动人。
“大自然是慈爱的母亲,同时也是冷酷的屠夫”这句名言揭示了一个道理:我们爱护大自然,她才会给人类造福,当我们破坏环境,她就会给我们严厉的惩罚,减少一点汽车对环境的污染,有利于汽车文明和生态文明的协调发展。我多么渴望息车节的诞生啊!!
四·四班 许翔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