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王者荣耀

儿童资源网

啊!王者荣耀

Q45853328
主页:Q45853328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6-1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在弟弟的催促下,我满不情愿的打开了王者荣耀。准备带他飞。我们打的是匹配赛。 开始选英雄了。我拿出了我的本命英雄——花木兰。开局了,我先来到了野区,准备对红石像开始动手。因为我玩的是体验服的无线模式一来有两个技能和全体英雄的伤害加成。所以我几下就得到了红。我又清了两个小野,到了四级。我开始向中路支援。 真巧,对面一个诸葛亮向我躲的草从来,也许是没血了吧?想回城回血。我换成重斩模式,用二技能把他打了个眩晕,再接一个一技能。一血被我拿到了。因为我拿了一个人头,所以经济发展和等级都发育的很快。之后我又连续拿了一个双杀。我开始主导胜利了。 最后我以9杀2死6助攻的战绩拿到了MVP。我也被队友的赞给包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