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六一”节不一样

儿童资源网

今年的“六一”节不一样

华德阳
主页:华德阳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6-0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白富美”兔子实验学校明天就要举行“六一”小兔子节了,据说是校长、老师唱歌、跳舞,学生们当观众,消息一传出,小兔子们可高兴坏了——这才是“六一”小兔子节嘛,小兔子们就应该做节日的主人,吃着零食、喝着饮料,松松垮垮地坐在观众席上,过一个真正的节日。
小兔子可可和俊俊早早地来到了学校,校长和老师站在学校门口,亲切地说:“您好!”小兔子可可和俊俊吓了一跳,以前都是学生向老师、校长问好,今天怎么反过来了?啊,“六一”小兔子节真好!
演出开始了,兔子“心灵美”校长演唱了《再活五百年》,兔子“为什么”老师表演了小品《新龟兔赛跑》,兔子“吃干净”生活老师唱起了京剧《穆桂英挂帅》,小兔子们坐在台下,没有一个认真听或看的,大家都在吃啊、喝啊,这老一套的节目谁看呢?
在互动时刻,兔子校长、老师们惭愧地说:“同学们对不起了,以前老师们对你们太严厉了,毕竟你们才是几岁的兔宝宝,爱玩贪玩是你们的天性,老师们布置的作业太多了,要求太严了,以后我们会改的……”
台下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个“六一”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