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爷爷奶奶的一封信

儿童资源网

给爷爷奶奶的一封信

limengya
主页:limengya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5-09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亲爱的爷爷奶奶:
您们好!
过完寒假就没再见到您们了,我很想念您们,您们的身体还好吗?
我们学校马上就要月考了,我最近一直复习,做数学题,听英语,看书,相信通过我的努力这一次一定能考好。平时爸爸妈妈对我的要求很高,但有一件事我做的不好。
有天放学后我和同学去买小零食吃,本不想告诉爸爸妈妈,可爸爸在楼上看见了,我还不知道吃完后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我进家门后爸爸就问我有没有吃东西?而且问了好几遍。当时我有点害怕就撒了谎,可爸爸知道事实就识破了。妈妈回家知道后不生气地对我说:“不是我们不给你买,那些东西都是垃圾食品不应该吃。而且你还撒谎,这是最大的问题,如果撒谎习惯成自然了,以后还让别人怎么相信你?”我从爸爸妈妈的教育中深刻地领悟到: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这也是我们从以前课文中学到的。我今后不再撒谎了,会把现在的坏习惯改掉。
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快快乐乐!放暑假了我就回家看您们。
此致
敬礼

您们的孙女
李梦雅
2017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