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儿童资源网

我的学校

杨奥星
主页:杨奥星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5-0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的学校位于西安市雁塔区,它的名字叫雁塔区付村小学。 一走进学校,我第一眼就看到了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一共有四层,教学楼的旁边是老师的办公楼,它有三层,办公楼的旁边是食堂,食堂旁边是三层幼儿园,幼儿园的墙壁是以彩色为主,我们的教学楼和办公楼,是以橙色为主!
如果你站在学校正中央,你会听到朗朗的读书声,还有幼儿园小朋友,开心快乐做游戏的声音,感觉一切是那么的美好!学校的正中间有一个池塘,边上种满了花,美丽极了,学校周围被柳树围绕着,一到春天,花儿开了,柳树发芽了,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我好喜欢我的学校!
我们的学校是以橙色为主,绿色的跑道,和操场四周的花儿,树木,把操场也衬托的格外美丽!
啊!我的学校是多么美丽呀!我喜欢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