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的手

儿童资源网

爷爷的手

99dangxinyu
主页:99dangxinyu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5-0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每个人都有一双手,有的手粗糙硬实,有的手柔滑细腻,也有的手修长灵巧••••••可我最喜欢的是爷爷的手。爷爷的手很大,很粗糙,手背上有许多老茧,还布满了蚯引似的血管,手指又粗又短,但很有力。
爷爷的手是勤劳,灵巧的手。每天早上,天还没亮就起来做饭,等我起来就有可口的饭吃。买菜,做饭,打扫卫生都是爷爷一个人干的,爷爷的手很灵巧,他能做出许多花样的饺子,包子,包的粽子更是香甜可口。
爷爷的手还是一双温暖的手。我有晕车的毛病,一坐汽车就想吐,爷爷用他的一只手按住我左手侧面的穴卫,还给我讲故事,不一会我就好多了,我喜欢那双手,喜欢他用手抚摸着我的手和背,使我在困难时获得温暖和力量。
爷爷的手,虽然从外表上看很普通,但它却是一双勤劳,灵巧,温暖的手。长大了,我也想有一双像爷爷这样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