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作文500字

儿童资源网

过年-作文500字

liguoguo110
主页:liguoguo110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5-0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春节快到了,家家户户都喜气洋洋,沉浸在一个欢乐的节日气氛中,除夕这一天,我们一家人都忙着迎春节,贴春联、打扫卫生、包饺子、挂大红灯笼,整整忙了一天的时间。妈妈做好了一大桌美味饭菜正在等着我们去吃,红烧肉、红烧排骨、羊肉汤、甜米饭.......一大桌都是我最爱吃的饭菜,我狼吞虎咽开开心心的大餐了一顿。吃饭后,爸爸说让我们每个人都要说一说来年的打算与愿望,我说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能够当明星,爸爸说,愿望很好,定下目标,但一定要脚踏实地的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实现。
吃完晚饭,我们全家人一起看春晚,有相声、小品、魔术......,可好看了,看了春晚,我很开心的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天还没有亮,爸爸就把我从梦乡里叫醒了,“快起床,快起床,过年了,过年了......”,我赶紧一骨碌爬了起来,穿好衣服,我收到了爸爸妈妈给我的压岁钱。后来我又跟紧跑到爷爷奶奶房间里,去向爷爷奶奶拜年,爷爷奶奶可开心了,也给了我很多的压岁钱。后来我跟着爸爸去向村子里的长辈们拜年,还有一大群小伙伴一起,我们玩的可开心了。
这个春节我过的很开心!
学校:付村小学 班级:三(3)班 姓名: 李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