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 - 小狗

儿童资源网

我最喜欢的动物 - 小狗

chenmeiyan
主页:chenmeiyan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4-2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喜欢小猫,我喜欢喜欢孔雀,但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我们家的小狗-豆豆。
豆豆的四肢灵活,跑得也很快,眼睛又大又圆,鼻子嘿嘿的,还很灵敏,毛是棕色的,尾巴短短的摇来摇去,耳朵耷拉下来,牙齿尖尖的,显得格外可爱。
它喜欢睡觉,睡在我怀里,我猜它在想:睡在小陈主人的怀里就像进入天堂睡觉。每次我放学回到家,还在开门就听见豆豆叫着:“汪汪汪”一进家门,豆豆就直接扑到我身上,像是急切的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
一到吃饭的时间,豆豆就迫不及待的在它的狗粮盆旁叫:汪汪汪,仿佛告诉我它饿了,快给他倒狗粮,我帮豆豆倒好狗粮后,它总是先闻一闻,然后用爪子轻轻碰一下,又后退,接着又碰一下,确定没有危险,它才开始吃。
我每次写完作业都要陪豆豆玩耍,豆豆喜欢叼着自己的玩具在家里跑来跑去,我一跑,他就追着我,我追它,它也跑。她还和我玩1、2、3木头人,它最喜欢玩这个游戏了,它和我玩的时候总爱撅着屁股摇尾巴,有时候还撅着屁股冲我叫几句,有时候会站起来两只爪子搭在我身上,我太喜欢豆豆了。
小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也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希望小朋友们也会爱护小动物,不伤害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