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课感想

儿童资源网

英语课感想

侯子硕
主页:侯子硕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390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4-23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普通会员
去年暑假,妈妈给我报了英语培训班,这一学,在补课班就学了一年了,这周末我照常去上课,来到学校,英语老师说是今天有外教老师今天来给我们上课,我吓了一跳,我问老师是真的吗?老师说没错。
上课了,一位外国老师进了教室,我一看,妈呀!怎么来了一个黑人,他一进来就用英语和我们打招呼,而我们都傻傻的看着老师,不知道怎么反应。开始上课了,老师用英语和我们老师交流,我是一句也听不懂,外教老师说一句,我们英语老师给我们翻译一句,平时我还觉得我学的挺多的,这时才感觉自己真的是会的太少了,我心里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后要像老师一样。英语课下了以后,我给老师说:“老师,您都能去外国了”,老师对我笑着说:“你只要努力学习,以后会比我更厉害的”。
通过这节课我知道了,只有今天的努力,才有明天的成果。





付村小学
三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