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明天会更好

儿童资源网

家乡的明天会更好

武浩晨
主页:武浩晨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4-23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嘀嘀!嘀嘀!睡梦中的我被吵醒了。什么声音啊?我睁眼一看,强烈的引力把我吸了过去。
原来,这是时光老人的时光机,他把我带到了百年后的家乡。
下了时光机,我看到的一切都变了样: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清澈的河水,新鲜的空气……环境变了;高端的房屋,豪华的道路……科技变了;我们现在使用的钱已经成了“老古董”,太空旅行也开始流行了……
嘀嘀!嘀嘀!时光机又来了,时光老人又把我带回了现在的家乡。看到一切又都恢复了原样,我想:让现在就变成山清水秀的样子,不是更好么?于是我便开始呼吁人们一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并开始试着做一些关于环保的传单……
正当我忙得不亦乐乎的时候,耳边想起了熟悉的声音:武浩晨,起床了,不然就要迟到了!原来是一场梦啊。不过这使我感悟很深,于是我决定从今天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