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照片

儿童资源网

印象深刻的照片

强者归来
主页:强者归来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4-23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家有一张照片,那是我一年级的时候和同学、老师去春游的那天照的。
那天天气晴朗,我非常兴奋,我们坐着大巴车,来到了这个美丽的地方,湖面上倒映着我们的身影,这里的空气很新鲜,老师带领着我们来到了广阔的草地上.
我们要和老师一起开始活动了。老师带着我们这跑跑,那跑跑,把我们累坏了。但我们还是很开心,我们睡在舒服的草地上,好舒服呀!我想:如果能天天在这里上学,那多好呀!
中午骄阳似火,周围的热气向我慢慢流过来,我们把衣服放在一旁,在这广阔的草地上自由自在地奔跑,突然,老师在后面喊着:“快来,照相啦!”我急忙跑过去,然后我千门带着微笑拍了一张照片,天色变阴暗了,我们也要回家了。
虽然每张照片都很珍贵,但在我的照片里,这张照片是我一直保存的最好的呢!这张照片还在我家的墙壁上挂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