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风波

儿童资源网

电视风波

liyuanzhe
主页:liyuanzhe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96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3-2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每个人家里都有趣事,我家也有趣事不计其数,就像大海里的珍珠一样。今天我就挑一颗最亮的给你们瞧瞧吧!
一个周末的晚上,我写完作业后,听到电视声,就蹑手蹑脚地向爸爸妈妈的房间走去,看到爸爸正在看电视,我想:爸爸平时很严厉,直接去要遥控器,肯定不行,我得想个办法。我摸着脑袋想了一会儿,就想出来了,大声喊道:“哎呀!谁的钱包掉地上了,爸爸像是你的。”爸爸一听,连忙低头往地上看,我趁他找钱包的时间偷偷地把中央一套换成少儿频道,爸爸在地上没找到,一抹口袋,原来在口袋里,抬起头一看,咦?怎么中央一套换成少儿频道了?爸爸顿时就笑了,说:“你这小家伙,什么时候学会用计了?”我笑了笑。爸爸摸着我的头说:“儿子,咱们一块看新闻吧,可以多了解国家大事。”我说:“你又不是国家主席,看什么新闻,看少儿节目,也能增长知识。”我们俩各说各的理,互不相让。最后,我对爸爸说:“不如这样,我出一个脑筋急转弯,如果你猜对了,咱们看新闻,如果猜错了,看少儿节目。”爸爸点了点头。我想了想说:“请听题,什么东西一躺下就变小。”爸爸皱着眉头想了老半天也没想出来,说:“认输了,认输了,答案说来听听。”我兴奋地说:“这下可以看少儿节目了,答案是11躺下就变成二。爸爸恍然大悟。就这样我赢了爸爸,可以尽情地看电视了。
我通过智慧,从爸爸手里抢到了看电视的机会,真是不容易呀,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看来,以后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多动脑筋,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