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书都是什么味道的?》——牧聿

儿童资源网

《各种书都是什么味道的?》——牧聿

小妞可贞
主页:小妞可贞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60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2-13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普通会员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讲各种书的味道,我知道科技书,咬了一口,哇,这个味道感觉就像奶油玉米浓汤一样;语文书嘛!我感觉像是清炒黄瓜;数学书的味道嘛!就像桂花糕。
我知道英语书的味道,就像英国进口的巧克力软糖;美术书可不太好吃,味道感觉就像蜡笔,好难吃,我以后再也不要吃美术书了;还有哈利波特这本魔法故事书,感觉就像麻辣馒头片,好美味啊。
我还知道忧伤小说的味道,它吃起来就像苦瓜煎蛋;还有一本温馨的校园故事书,它吃起来就像鸡蛋饼上面抹了番茄酱一样,还有公主书,它吃起来就像小小的巧克力奶油蛋糕……
书的味道可真奇特,让人吃了还想吃。(牧聿 作于2016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