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温暖的集体(之一)

儿童资源网

我们这个温暖的集体(之一)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12-29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我们这个温暖的集体(之一)

包铁实验小学 少年军校 五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

看到温暖这个词,我就想到了我们这个充满友谊、团结、互助友爱的大集体。
学校每年都会开展各种体育比赛,校长杯足球赛就是其中一项。它是一场残酷的比赛,因为本年级胜出的队将和高年级依次进行比赛。在一场场比赛中,只要有我们班参加你就会看到球场边热情的啦啦队。他们除了奋力的呐喊助威,还在场上队员下来休息时,为他们端茶送水、递上擦汗的毛巾。正是因为这样周到的后勤保障,鼓舞了赛场上的队员们,使他们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宝贵胜利。当然,比赛的胜利很大程度决定于队员们的球技。所以他们起早贪黑,不论刮风下雨、一年四季都在操场上刻苦练习。体能、颠球、过人……在这枯燥乏味的练习中,他们逐渐练成了一支配合默契、团结合作的队伍。他们为了班级的荣誉,奋力拼搏。我们如愿捧得了“校长杯”。
团结是取得胜利的保障,在这个大集体里,团结的力量是巨大的,它让每个同学的心里都感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