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

儿童资源网

未来科技

2464434959
主页:2464434959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11-2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2050年,人们使用的交通工具再也不是排放着大量尾气的汽车,而是22是新发明的太阳能环保汽车,这种汽车水陆空通用,而且价格非常便宜,只要一个摩托车的价钱就能把车开回家,因此,就算穷人家也能买得起。
这种汽车的车身是太阳能吸收板,车身呈弧形,车上颜色可以随你的心情变化而变化,当你心情不好时,颜色会变为红色,当你心情舒畅时,颜色会变为绿色。这种汽车速度惊人,它的车尾安装了3个火箭加速器,其速度比超音速飞机还快。但是车这么快会出事故吗?当然不会,因为车内有一个微电脑机器人,每当要撞车时,就会自动开启喷气装置,使车浮起,就这样,一场事故就避免了。车的顶部是一个螺桨,
想飞的时候就可以飞起来。车底的轮子也可以收起,变为滑浪板,再加上喷气装置,就可在海上遨游了。这种车无需自己控制,全部是由电脑控制,只要在控制面板上设计要去的地方,它就会把你送到目的地,如果路程非常遥远,感到无聊是怎么办?没关系,车的后段有足够大的空间任你玩耍,里面还有一个按钮,按下按钮会弹出一个桌子,桌子上又有几个按钮,第一个打开电脑,第二个打开全球卫星电视,第三个是弹出一个玩具箱,第四个打开台灯。车内还有一张多功能床,困乏时,可在床上躺一会。到目的地会自动叫你下车。怎么样未来的科技发达吧!
未来科技真发达,但我们不努力就不会有发达的科技!同学们,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