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之友》 ——我的好朋友

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之友》 ——我的好朋友

依生依世2649
主页:依生依世2649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0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10-2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小学生之友》 ——我的好朋友
萍乡市莲花县城厢小学 四(2)班 甘柳依
《小学生之友》是陪伴我成长的“好朋友”,具体什么时候与它结缘,我也不记得是多久以前了。只模模糊糊记得是一年级时,老师手上拿的花花绿绿的小本子了。
那时,我们都好奇,甚至还偷偷在私底下谈:老师手里拿的那花花绿绿的东西是什么?那是练习册吗?胡说,那肯定是书,《练习册》我们早发过了。是哦!我们伙伴几个都很好奇。
就在这时候,老师发话了:“同学们安静一下,我们要发新书了!”老师这么一说,教室里立刻变得鸦雀无声了,连一根绣花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到响声。
老师发完小学生之友了。我们捧着这花花绿绿的小学生之友,开心得不得了。老师给了我们一节课——课外阅读时间。我们不会读的字看拼音,大家伙儿都读得津津有味。
有的同学喜欢里面有趣的童话故事,有的同学喜欢里面小朋友写的日记或作文,还有的同学喜欢里面的漫画。但我却对《小学生之友》里面的每一篇文章、每一张图片都有着浓厚的兴趣。每次只要闲暇之余,我都会找“小友”来陪我。她真的是一位贴心的好友,不仅陪伴我成长,还解决了我很多成长过程中的难题呢。还记得三年级时,对数学的学习兴趣总提不起来。是“小友”通过《数学故事会》告诉我数学世界是那么的丰富多彩,引领我真正的认识数学,并且深深地喜欢数学。现在,我的数学每次都能走在老师的前面呢!
《小学生之友》不仅让我爱上数学,还让我认识军事世界、迷上科技创作、恋上科幻营地。“小友”你是陪伴我成长的好伙伴,你是我这四年中,最好的伙伴,你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有什么秘密都可以和你说,有什么快乐都想要与你分享。
“小友”,我的好朋友,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