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我来啦

儿童资源网

六年级,我来啦

2408623033
主页:2408623033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10-0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时间真是个奇怪的东西,希望它慢点儿时,它却像一个充满活力的少年跑得飞快;希望它快点儿时,它又像一位迟暮老人行动缓慢。我即将进入六年级的教室,小学阶段最紧张的一年马上就要开始了。
六年级的同学在校园里是哥哥姐姐,什么事都得让弟弟妹妹,时时刻刻都要照顾他们。六年级的时间是最繁忙的:下课休息时间减少,作文增加到六百字,作业不能马虎,知识难度增加,有时还要值日。每天忙得跟转陀螺似的。有这么多的事,既要把它完成好,还不能犯错误。想到这些事我就觉得压力特别大,但是我一定不会被些困难打倒,我要打倒困难,有一句名言告诉我们: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强,你强它就弱。
曾经,我特别羡慕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他们是学校的老大,似乎非常威风,所以很想快点长大,成为哥哥姐姐,但是现在愿望实现了,又觉得他们不容易,任务又到我们身上了。我已经在校园度过五年了,那有趣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我觉得到了六年级,应该有一个全新的形象展现给老师和弟弟妹妹们,所以我制定了一些计划和目标。计划一:每个月至少读两本课外书,计划二:做个好榜样,当弟弟妹妹们犯错误时,帮他们指出并改正错误,计划三:如果有时间,每天可以写一篇小日记,让自己不再害怕写作。同时,我还制定了三个目标。目标一:考试成绩都要达到八十五分以上,目标二: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所以每天锻炼至少半小时,目标三:假期每天玩耍时间只有两小时。
到了六年级,不知道老师会不会从原来的温柔变得严厉;不知道教室的气氛会不会从原来的活跃变得紧张;不知道同学们会不会从原来的顽皮变得认真;不知道……尽管这样,但是我不会放弃学习,而是迎刃而解。以前读四年级时,听妈妈说五年级是一个大转折,所以我觉得五年级会很难,但是到了五年级觉得它不过如此,我想六年级应该也和五年级差不多吧!
五年级再见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小学的最后一年,六年级,我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