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念

儿童资源网

我的信念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9-1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我的信念

包铁实验小学少年军校 五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

信念是海中的风向标,信念是冰山上的雪莲,信念是海浪中的小船,载者我驶向理想的彼岸。
我曾经有过许多理想,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第一次离开了熟悉的家,离开了妈妈。我感到陌生、无助和恐惧,是老师像妈妈一样,不仅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还教会了我许多知识。那时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想当一名科学家、作家、画家……在三年级时,我们的学校有幸成为了一所少年军校,我们穿上了迷彩服,在军训时接触了真正的军人。他们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小军人。同时我在电视上看到不论是抗洪抢险还是抗震救灾,军人总是一马当先。阅兵时,中国军人是那麽英姿飒爽、威武雄壮。我真想成为中国军人中的一员。
克雷洛夫曾说过:“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河流,行动则是架在河上的桥粱,为了实现理想,单说是不行的,要紧的是做。”所以,从现在起,我要好好读书,好好努力,相信不久的将来,理想会变成现实。为我的信念而奋斗。

评语:孩子不管你将来做什么,只要对社会有用,那就认真去做,相信你会逐一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