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

儿童资源网

老师我想对您说

wlh520
主页:wlh520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50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9-1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这三年对我的关心和教育。您不仅教会了我们很多知识,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您就像我们身边的启蒙灯,您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那是您刚刚在我们班教语文课的时候,因为初次见面我很胆小,不敢积极回答问题,在您的鼓励下让我勇敢、自信啦!
记得有一次,您出了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出于我胆小不敢举手,所以把手举得低低的,别人都把手举得很高。您看见了就让我回答问题。我多么想坐下啊!结果您说:“墨墨,你是一个聪明的女孩,就是有点胆小,你要胆大一些,,,“听了您的话,我没有刚才那么紧张,但是还不敢回答问题。后来,我看到了您给了我鼓励的眼神。我终于回答李问题。您说:“答对了。”我的心才平静了下来。
老师是您的鼓励,让我有了自信。我永远不会忘记您的。



小作者:墨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