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的那太阳——母爱

儿童资源网

我生命的那太阳——母爱

Q31262478
主页:Q31262478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6-2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生命的那太阳——母爱
母爱,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了我们的心房;母爱,就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母爱,就是永垂不朽的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
记得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电视。不知不觉中,我觉得自己浑身无力,这是妈妈走过来,看见我难受的表情,对我说:“沈畅,你怎么了?不舒服吗?”我对妈妈说;“妈,我有点不舒服,您帮我去倒杯热水,好吗?”“好,我马上去给你倒。”妈妈急忙朝厨房走去。在我喝热水时,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对我说:“沈畅,你发烧了,我们得去医院。”我心想:爸爸今天不在家,外面又下着倾盆大雨,这可怎么办才好?只见妈妈有条不紊:她先拿好我的病历卡,然后穿好雨衣,再给我穿上雨衣雨裤,便推出了车,妈妈让我坐上车,钻在她的雨衣里,这样,我就淋不到雨了。雨哗哗地下着,我躲在妈妈的雨衣里就像躲在温暖的港湾里。妈妈一边开车,一边对我说:“抱紧妈妈,这样就不冷了……”虽然,我躲在妈妈的雨衣里什么都看不见,但是我仿佛觉得阳光正照着我,温暖而明亮。到了医院,妈妈带着我排队挂号,然后带我看医生,再抽血,又带我去打试验针,那针打下去太疼了,我说什么也不打,妈妈哄了好几次,我才愿意,打的时候,妈妈帮我捂上了眼睛,又对我说:“没事,孩子,忍一下,马上就不疼了,要勇敢。”过了半小时,又开始打点滴。这是妈妈终于可以休息了,可妈妈却说:“沈畅,你睡会吧!我帮你看点滴。”我听了,心想:妈妈为了我,忙到现在了,已经很累了,也该休息一下了。于是我说:“妈,我没事,你先睡吧,我自己看就行了。”可是妈妈却再三推辞:“你生病了,应该多休息,还是妈妈看吧,快听话,赶紧睡一觉。”我没办法,只好装成不理会妈妈的样子,不一会儿,我看妈妈实在是坚持不住了,不由自主地打起瞌睡来。我看着她那疲劳的脸,不禁流出了眼泪。看着妈妈的手已从光滑变得粗糙,妈妈的头发也由黑变白,妈妈的皱纹也由少变多了,看到这些,我怎能不流泪呢?等点滴打完了,我们到家时已是十点多了,妈妈帮我盖好被子,就从房间出去了。当我起来上厕所时,我看见您还在洗衣服,我的眼角不经意间湿润起来。这时妈妈看见了我,对我说:“快回去,刚打完点滴,等会儿又着凉了。我钻进被窝睡觉,可我心中五味杂陈,怎么也睡不着。”
妈妈,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您的爱,您就是我生命中的阳光,我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