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儿童资源网

《春天的校园》

徐烁瑾
主页:徐烁瑾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3-2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春天的校园
星期五的中午,龚老师带领我们全班同学去发现校园的春天。
在老师的引领下,我们看到一棵名叫梨树的树,开满了一朵朵白色的花,还是三朵一簇的呢
!漂亮极了!你看,蜜蜂还在花朵里津津有味地采着甜甜的蜜呢!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音乐教室门口,我们看到了一片绿油油的菜地,菜地里开满了不同颜色的花,争奇斗艳,仿佛在问:“我们谁最美呀?”
在我的心中最美的是,操场对面那白色和紫色的玉兰花。它们有的是盛开的、 有的是半开的、还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呢!微风一吹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香味儿!让我有了自由的感觉,就像天空的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翔。啊,我闻到了春天的气息!
我爱春天,我更爱我们校园的春天!


浙江省江山市中山小学二(6)班 姓名:徐烁瑾 老师:龚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