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湾

儿童资源网

三水湾

李蘇豫
主页:李蘇豫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3-1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三水湾
(仿写课文:月亮湾)
我们泰州有一个地方叫——三水湾。
三水湾是一个国际湖景开放式时尚休闲街区,景色美极了。
三水湾位于凤城河景区与鼓楼南路接壤的半岛之上。它的入口处是一个错落有致的台阶式广场,喷泉、雕塑、名贵花草树木和大型广告牌恰到好处的点缀在广场上。
向里走去,各具特色的休闲娱乐场所跃然映目,五光十色的霓虹灯、镭射灯照的游人眼花缭乱。各种音乐震耳发聩,好一派热闹景象。
过了商户区是风景优美的景区,几条小河上架设着各具特色的小桥,有石拱桥、石板桥、木桥、铁索桥、吊桥、浮桥,清清的河水缓缓地向凤城河流去,汇成了占地四千余亩的凤城湖。湖水倒映着小桥、绿树和现代化的高楼。河岸上各种花草名贵树木,竞相展示着自己的妩媚,绽放着欲羞还张的奇葩。
湖面上的观光游轮不时地发出汽笛声,仿佛告诉我们:美丽的泰州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