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儿童资源网

妈妈我想对您说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3-1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妈妈我想对您说

包铁实验小学四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

一天午后,我帮躺在身边的妈妈拔白发,看着妈妈头上日益增多的白发,我十分感慨。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您像大树一样为我遮风挡雨。”在生活中,您对我百般呵护,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您总是跑前跑后,焦急地守在床边,甚至彻夜未眠。在学习上,您对我耐心辅导,认真检查我完成的每一项作业。当我取得优异成绩时,您虽然嘴上告诫我不要骄傲,但是心里却早已乐开了花,比我还高兴一百倍。我看着您挂满眼角的微笑,心里有一种小小的满足。每当我遇到挫折,失败的时候,是妈妈不断地鼓励使我增添生活的勇气和前进的力量。十年来,您风雨无阻接送我上下学,有时六日也不曾休息。这一年的冬天雪特别多,路上到处都是积冰。妈妈骑自行车驮着沉重的书包带着我,一不小心滑倒在冰面上。当我迅速爬起来时,我发现您艰难起身,扶着自行车一瘸一拐的时候,泪水瞬间湿润了我的双眼。
妈妈我想对您说:“在您的精心呵护下我已慢慢长大,我会照顾好自己,多帮您分担一些家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您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