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儿童资源网

我家的小狗

可爱天使
主页:可爱天使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3-1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家的小狗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因为它身上长着漂亮的金黄色的毛,所以我就叫它阿黄。它的尾巴尖和爪子是白色的,两只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非常可爱。
阿黄睡觉的时候,总是在周围转一圈,看看周围有没有危险,确定无危险后才安心睡觉。它的耳朵能听到很远的声音。
阿黄平时进食时不大咀嚼,总是狼吞虎咽。它最喜欢啃骨头。每次只要把骨头给它,它就飞快地用嘴衔着,找一个僻静的地方卧下,用两只前爪捧着,一口一口慢慢的咬,慢慢的嚼,那样子就好似在品尝千年难得一尝的美味佳肴。我喜欢看它的吃相,但不能离得太近,只能远远地看着,因为它害怕我抢它的骨头,走近了它就瞪着眼睛、龇牙咧嘴,喉咙里还发出呜呜的声音,凶巴巴的样子非常吓人。当它吃不完的时候,它就用前爪在土地上“噌噌噌”几下扒一个小坑,再用嘴衔着骨头放在坑里试一试,坑小了就把骨头放在一边继续扒,直到能放下骨头为止,然后再仔仔细细地用土把骨头埋好,等饿了扒出来再吃。看它那扒土的动作和认真的样子,我觉得既有趣又可笑。
阿黄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