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观后感

儿童资源网

3.15晚会观后感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3-1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3.15晚会观后感

包铁实验小学四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

每年的三月十五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天晚上都有不同主题的晚会,今年的主题是“共筑消费新生态”。
晚会中每一个事例都让人瞠目结舌,发人深省。它不仅通过媒体明察暗访、暴光内幕、揭露真相,而且还运用多媒体舞台情景剧展示隐蔽性强、危害大的新型诈骗手段,还利用试验和演示向观众揭示了一些市场销售产品所在的潜在风险。及时向广大消费者发出警示,提高我们辩真识假的能力。其中有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卫生安全,也有我最关注的利用智能设备的安全漏洞远程操控飞机、家用电器、电脑等电子设备。这种操控不仅会造成个人信息的泄露,严重时还会危及人身、财产安全。3.15晚会提醒我们不仅要在这一天保护自己权益,而是要把每一天当作3.15,共同努力、共同监督、杜绝假冒伪劣。也给商家敲响了警钟,制假贩假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3.15晚会结束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人要讲良心,做生意要讲诚信。让我们记住这个难以忘怀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