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蛇去旅行

儿童资源网

小蛇去旅行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11-23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期中考试作文
小蛇去旅行
包铁实验小学四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
要求:森林里有一条贪玩爱探险的小蛇……
大胆展开想像,要有一些环境描写,尽量用好词佳句和比喻拟人句,故事生动,注重细节描写,结构清晰,字迹工整。

森林里有一只贪玩爱探险的小蛇,当春天来到,第一束阳光照在它身上时,它就迫不及待的爬起来出去旅行。
它刚走出家门就看到了许多令它惊讶的事物:花是香的、草是绿的、空气是新鲜的,这些小蛇家都没有。小蛇打开旅游图,心想:我该去什么地方呢?这时旅游图上的地球提醒了它,它自言自语地说:“我要不去环游世界吧?好,就这么办。”说着小蛇踏上了征程。小蛇走着走着肚子就咕咕叫起来,可是小蛇还没学会捕食。于是它下定决心要自己学会捕食,前面正好有一群麻雀,小蛇慢慢地爬过去一口咬住了麻雀,把它吞进了肚子里。它没想到自己第一次捕食就成功,兴奋极了。这时太阳公公准备回家睡觉,让月亮姐姐顶替自己。小蛇看了看时间觉得不早了,于是就准备第二天再启程。第二天,睡了一夜的小蛇精神饱满,它继续踏上征程。一百天后,小蛇环游世界回来了,它游历了埃及、英国、日本、美国……它觉得自己长了许多知识,懂了许多道理。
它回了家,,对爸爸妈妈说:“外面的世界真美呀!”爸爸妈妈问:“都有什么呀?”小蛇说:“英国有大本钟,法国有铁塔,美国有白宫,荷兰有风车……”爸爸妈妈问:“孩子,的确很美吗?”小蛇非常自豪地说:“外面的世界的确非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