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是没有结局的之不再见

儿童资源网

注定是没有结局的之不再见

叶诗琳
主页:叶诗琳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10-0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注定是没有结局的之不再见
小时候,站在花海里,漫天飞舞的涩涩花瓣,如蝶似舞,翩翩款款轻轻,不染纤尘的美,无法形容的美。莹莹花舞,却不觉那沁人心脾的芳菲。
如若藕花,无边的眼茫茫,融化在星华歌吟。
既是曾经,也是未来。
埋葬在了这一美好的记忆。
让我们和失意一起,等一朵茶花的再开。
——题记
如果有时光机,让我们把时间回到嫣嫣即将回到那个城市寻找非非的时候。(详情请看前两篇。)
她想找到非非,可是找不到了,她就在这个城市待到硕士毕业,她们不知道,这些年她们在一座城市,她们乘过同一路公共汽车到过同一条街买衣服,看过同一场露天晚会,她们甚至会在傍晚的时候在同一个大堤上散步。那座城市那么小,可是她们从没有遇见过,从来没有。
硕士毕业的韩嫣然不再是那个盲童了,她懂得了修饰自己,懂得了让自己在适当的时候露出自己的光芒,从那个茶花清香的下午,韩嫣然就明白了除了学习,生活中还有很多值得去欣赏去发现的乐趣。韩嫣然知道把那个木讷的女生打磨地精致美好的。除了三年的时光,还有心底碧绿色的思念。
我们要听到风吹过峡谷,才知道那就是风;我们要看到白云浮过山脉,才知道那就是云。离开让一切变得简单让一切有了被原谅的理由。系列完结,共三篇,请珍惜来之不易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