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

儿童资源网

老师我想对您说……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9-2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老师我想对您说……

包铁实验小学四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刘婷

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不太敢主动举手回答老师的提问,每当老师提问时,我都不由自主地垂下眼帘,回避老师的目光。这一天,老师第一次把我叫起来背课文。我急得满脸通红,不知道自己怎么站起来的,仿佛声音都不是从我自己嘴里发出来的,不知道背了些什么,也不知道怎么背完的。
老师应该是看出了我的缺点,想有意锻炼我,让我参加了讲故事比赛,在老师的指导下,我获得了年级第一名。大大的增强了我的自信心和勇气。接下来老师还给我提供了主体班会的主持、课本剧的解说等一系列任务。在老师的指导下,每次都能顺利圆满的完成。更让我感到骄傲的是,今年六一我和三位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共同主持了学校的六一庆祝表彰大会。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要对老师说一声:“谢谢您!”有一种恩情终生难忘,有一种教导受益匪浅,有一种关怀滋润心田,有一个名字刻在心间。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