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桑科草原

儿童资源网

我爱桑科草原

天然居
主页:天然居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9-2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的家乡有闻名中外的拉卜楞寺,有风景优美的达宗湖,还有一望无际的桑科草原,但我最喜欢的是一望无际的桑科草原。
春天,小草从地上懒洋洋的睁开眼睛,好像小宝宝刚从妈妈的肚子里生下来的。春风一吹小草一片比一片绿,大地好像铺上了一层绿地毯,牛羊在草原上活蹦乱跳的玩耍,有的在草地上吃草,有的在嫩绿的草原上晒太阳,还有的在小溪边喝水,小溪里的冰一点点,一点点融化了。鱼儿在小溪里游来游去。
夏天,小草越长越茂盛,草儿更绿了,花儿更红了,更鲜艳了,有红的、白的、蓝的、黄的、粉的、还有紫色,五颜六色的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好像都在比美呢!其中格桑花儿发出阵阵醉人的芳香,引来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那景象可真美!香浪节上这藏族人民在草原上搭起了一座座帐篷,就像一座座雪山,在草原上吃着美味可口的丰富藏餐还有特色的藏包,喝着可口的牛奶在桑科草原上跳着美丽的锅庄舞,唱着嘹亮的歌,引来了许多中外游客。
秋天,好浓的秋色啊!秋高气爽,一群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变成“一” 字形,一会变成“人”字形。瓦蓝瓦蓝的天空下是一片金色的景象。
冬天,小草干枯了,西北风呼呼地吹着,一片片雪花从天上飘落到地上,整个世界一片洁白,雪花是花状的,白白的,几场大雪过后,草原上积满了一层厚厚的雪,草原盖着棉被美美的睡着了。
桑科草原一年四季景色奇特,风景秀丽,真是家乡最美的一道风景线,我们要好好爱护你让你创造出更美丽,更迷人的风景,让大家好好爱护你,我们会让你变的更美丽,也会让你成为全国各地最著名的桑科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