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大赛

儿童资源网

比美大赛

yyy060308
主页:yyy060308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303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9-0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比美大赛
三(8) 尤乙言
一天, 森林第23次比美大赛即将开始,大家一起来看这场比美赛,人山人海。这时,主持人黄鹂鸟宣布:“森林第23次比赛正式开始。”
狐狸迫不及待地第一个窜上舞台,得意洋洋地说:“我的毛皮多名贵,我的尾巴多暖和,谁比得上我?”鸡妈妈说:“不行,我的孩子总被你欺负,你不行!”大家附和:“你不行,不行。”狐狸灰溜溜地下台了;紧接着,孔雀登台亮相,她骄傲地讲:“我只要一开屏,太阳见我也躲开,谁还比我漂亮?”燕子提出反对:“你也不行,天天嘲笑大家没有好看的羽毛!”“不行,不行!”孔雀也被大家哄走了;小兔等动物一一上台,可谁都不行,最后出场地是啄木鸟,她害羞地说:“我没什么优点,没有华丽的外表••••••”她话还没说完,大家嚷道:”你有捉虫的本领,是森林医生!”“对,对,你怎么会没有优点呢!”
最后,主持人黄鹂鸟宣布:“据大家评选,啄木鸟是这期比美大赛的冠军!”看来心灵美是真正的美呀,心灵美的人才是大家最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