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努力+付出+态度=100%成功!

儿童资源网

坚持+努力+付出+态度=100%成功!

kitty775800
主页:kitty775800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348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9-0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放弃还是坚持?我是继续还是放弃?是请假还是上课?我经常因为这些想法而苦恼不已,现在,我还是常常会有这样的念头,不明白为什么到现在还在坚持?为什么到现在还不放弃?舞蹈,也许就是让我这么犹豫。
我与舞蹈的结缘是在幼儿园的舞蹈训练班,当时练舞只是因为好玩,因为可以登上舞台,因为可以画上漂亮的妆,因为可以穿上华丽的舞裙,因为可以享受舞台下观众如雷般的掌声……,机会终于来了,有一次,一位舞蹈团的老师来挑选新一届的舞团队员,想当然的,爱表现的我,非常幸运的被选上了。到了舞蹈团,当头一棒的就是基本功,我可一点也不会啊,老师开始给我恶补基本功,压胯,扳腿那是给我撕裂般的疼痛,下腰,甩腰,麻木到我的上半身和我的下半身分了家,人前我强忍泪水,人后有时我会发火踢飞舞鞋,因为我怕疼怕累,只想做一些基本动作,舞蹈让我感觉既枯燥有难受,那时,我真想放弃。
可是一次的PK让我喜悦,那时大班毕业汇演,老师要在我和另外一个女生之间选一个领舞——马王,于是两个女生之间的PK展开了,我幸运的被选上了,在排练时,同学们都喊着“马王加油!”我越跳越有劲,终于到了汇演,主持人报着节目,我伏在舞台上,随着音乐的响起,开始了我的表演,随着音乐的结束,台下的观众掌声响起,我们的汇演为我们幼儿园带来了荣誉,也给我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每当我犹豫要不要继续,犹豫要不要放弃时,我又渴望成为舞台上那颗最闪亮的星星,在我心情低落时,我选择走向胜利的道路。
坚持!
今年,是我舞蹈生涯的第七年了,我经历了七年的风风雨雨,参加过十几次的演出,现在的我,已经修炼成了一名真正的舞者,现在我的字典里偶尔会出现“放弃”这个词,但是,我知道,我的心中还有一个公式,那公式就是“坚持+努力+付出+态度=100%成功!”因为一旦我放弃了,那就是前功尽弃,那就是对我以前付出的一种否定,坚持下去,那我的舞蹈生涯就会有着许许多多的收获。
这就是让我犹豫的舞蹈。
红旗小学四(2)班
刘昕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