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

儿童资源网

老师,我想对你说

可爱天使
主页:可爱天使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9-05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老师,我想对你说
敬爱的郭老师,从三年级开学到结束,我们共同度过了快乐的一年,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
郭老师,我非常喜欢听您讲语文课。您每次都讲得有声有色,声情并茂,对课文故事进行联想,教我们与生活、学习紧密联系。有时还给我们讲一些名言警句,如“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教导我们在少年时期要努力学习,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要一边学一边思考,渐渐地我的说话能力提高了。以前我并不是很喜欢语文课的,也不举手发言,您总是用关切的目光看着我,给我鼓励,给我机会,锻炼我的胆量,训练我的能力,慢慢地我喜欢上了语文课,我的语文成绩也直线上升。
回想起您那亲切的笑容,温暖的话语和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一直以来的鼓励,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在科学的世界里勇敢探索,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