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学校

墨迹飘飘
主页:墨迹飘飘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8-2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未来的学校
‘‘叮咚,叮咚’’闹钟响起来,我急忙穿好智能风衣,乘坐飞车去会会我的一个好朋友。她是梦琪小学的学生,幸好我这个新来的转校生交了她这个朋友。今天她就要带我去参观学校!
诺菲人很好,我们志趣相投,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猜猜,那是什么?’’诺菲一边嚼着棉花糖,一边指着一栋蘑菇状的高楼大厦。‘‘嗯~~我不知道。’’她顽皮地做了个鬼脸:‘‘是教学楼。’’我恍然大悟。诺菲牵着我走进了教学楼的电梯,说:‘‘205043.’’一眨眼的功夫,我们就坐在四年级三班的教室里了。课桌抽屉有智能锁,还有同学的基本信息。讲台上有一台全职机器,就是这里的‘‘老师’’。
她说,这里的每个同学都有一个智能表,可以学习,提问,补课。我真忍不住惊叹起来。
梦琪学校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