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有感

儿童资源网

《开学第一课》有感

W16829191
主页:W16829191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8-25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9月1日晚上8点,我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的《开学第一课》,节目内容十分精彩,有舞蹈类、有魔术类、还有许多著名人物的自述故事等,《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有梦想就有动力。这些节目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朗朗的表演。朗朗可以用水果弹钢琴,有一个同学问:“您可以用橘子弹钢琴吗?”朗朗答应了这位同学的要求并且做到了,又一个同学问:“您可以用香瓜弹钢琴吗?”朗朗又用香瓜继续弹着钢琴,朗朗还可以用胳膊弹钢琴,当时我非常羡慕他。听了朗朗的自述故事,我明白了一个不变的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学会坚持、持之以恒才能获得成功。
我的梦想是长大以后当银行行长。有一句谚语叫: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向着我的目标、我的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