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读后感

儿童资源网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读后感

W16829191
主页:W16829191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8-25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寒假里,我看了《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这本书。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六课——天翻地覆慨而慷和第十二课——我的梦,中国梦这两课。
先说说第六课吧。我主要看了2008年奥运会中国奥运健儿金牌榜,我非常佩服这些运动员能获得冠军,当然,他们能得到冠军不是那么容易的,需要训练很多年才能参赛,才能得到奖牌,就像我们学习知识一样,如果你只学习一年的知识,懂得的知识肯定很少,但如果你长年累月一直学习下去,十年,二十年,你的知识才会渊博。
再说说第十二课吧。我主要看了记一记后面的内容: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他们每个人都有理想、梦想,并且朝着自己的梦想在努力。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大学教师,因为当教师有寒暑假,我可以利用这些时间阅读更多的书籍;给需要帮助的老人和孩子送温暖;到祖国的山川河流、名胜古迹去参观,更详细地了解祖国。
同学们,让我们学习更多的书籍,长大实现自己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