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

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教室

Q54896667
主页:Q54896667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8-15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未来的教室让我很好奇,每天晚上我都在想未来的教室是怎么样的,是可爱无比的,还是帅气炫酷的,还是跟现实一样普通的,这让我很烦恼,虽然想了几天,但是过了几天我立马就下出结论了,未来的教室要跟现实一样 普通,假若要可爱无比的就对男生不公平,男生立马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讨论为什么教室是可爱无比的,而不是帅气炫酷的。假若要帅气炫酷的,女生们就跟男生一样讨论起来。因此,我选择跟现实一样的。
未来的教室的桌子上面有一排按钮,按钮上面写着一些:语文、数学、英语等等,只要你按一下某个按钮,桌子上便出现了你按的科目的书,而且只要一下课,就会准备下一节课的书,这样我们就可以丢掉沉重的书包了!
未来的教室永远都是暖的,这样在教室里就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温暖了,冬天就应该非常暖,让我们女孩子在教室里都可以穿漂亮的衣服,而且不会感冒。
未来的教室的地板永远是干净的,没有一点灰尘、垃圾。如果你把垃圾扔在地上,就会发出声音:请把垃圾捡起来,请把垃圾捡起来........直到你把垃圾捡起来才停下来。
未来的教室有一个图书角,只要你写一下你想看的书的名字,这本书就立刻放到你手里,而且一本书有很多数量,这样全班就不会抢了。
未来的教室还有许多,剩下的就给你们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