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的考试

儿童资源网

惊险的考试

Q54896667
主页:Q54896667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8-1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今天我们老师发前几天数学测试的卷子,我的心紧张地砰砰的跳着,越来越快。
到了打上课铃的时间,老师的脸色非常不好,同学们一看就知道自己考的很差,当然,我也是这样想的,老师重重的把卷子扑向讲台,这更说明老师的心情很不好,老师开始念分数发卷子了,我的心揪紧了,心里祈祷自己考的好一点,要不然家长签名这关我可过不过去啊!想起妈妈那难看的脸色,那因为我考试考不好的而让妈妈的眼睛变得.........我全身起了个鸡皮疙瘩。不敢在往下想了,再往下想可能坐都坐不好了!
”张股雷,89分,戴无开,90.5分.........“这些全是考的好的同学,我看到他们的脸上都满溢笑容,希望自己也满溢笑容,但是也只能听从天命,慢慢地等待老师念到我的名字。
”刘磊,54分,何凯,38分“老师越读脸色越难看,看到考的不好的同学那愁眉苦脸的样子,我很为自己担心。老师把差的全都读完了,没有我的名字,完了完了,难道我考的最差,老师把我读在最后。可是结果意想不到。
“接下来是考的班里最高的人,林雨98分,刘佳100分。”大家都朝这两个人送来羡慕的眼光,我听到老师叫我的名字说我考100分的时候,我的眼睛瞪大了,但心里却暗暗高兴,不可思议,不可思议,家长签名这关我可以过过去了!
成绩好的人可以考100分,但并没有说成绩差的人考不到100分,凡事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取得好结果。